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工作室预约电话

广州工作室

020-83653360,020-83653295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125号金宝怡庭A座2901

上海工作室

021-63818567,021-62338366

地址:上海长宁路888弄兆丰嘉园7号802室

北京工作室

010-69946919、010-6994690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6号艺海大厦408室

二、心理咨询师招募

永远招募优秀的心理咨询师,北京、广州和上海三地都一直在需求中,期待您的加入。

有意应聘的朋友,请发个人简历、生活照到:wzh_room@126.com

应聘心理咨询师,需要完整介绍心理学方面的资质、工作经验与受训经历。

另外需要写一个较完整的案例,可以按照学术格式写,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感觉自由写。

三、合作

讲座、课程、企业培训等商业合作,请发邮件到:wzh_sw@126.com

询问问题可写信到:wuzii@sina.com,但不能保证每封信都回

四、文章转载

微信公众号文章转载,非营利性网络转载请署名作者完整信息

“作者:武志红,微信公众号 :wzhxlx , 武志红心理咨询中心”商业性质的转载,纸媒用稿,请微信后台留言。

五、征名

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工作室并行运行一段时间后,我和合作伙伴会考虑去其他城市也开分支。

并且,我们也在开发APP、微网站等。

如此一来,需要去武志红化。为此,向大家征公司的名称,也希望大家能说说你的灵感。最后获得使用的名字,将酬谢至少一万元以及其他神秘礼物。

六、投诉

如在我的工作室遇到问题,或在微信公众号,也或在我们的课程上遇到问题,欢迎投诉问题到:

wzh_ts@126.com

您的问题非常重要,我们一定会认真对待。

话题:



0

推荐

武志红

武志红

691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知名的心理专栏作家,著有《为何家会伤人》、《为何越爱越孤独》、《梦知道答案》、《七个心理寓言》、《心灵的七种兵器》、《解读“疯狂”》、《解读绝望》、《为何爱会伤人》、《身体知道答案》与《活出你的小宇宙》共十部著作,其中《为何家会伤人》已重印18次。   北京大学心理学本科与硕士,师从著名的心理治疗学家钱铭怡教授。   资深心理咨询师,在广州有个人工作室。   以《十诫》、《蓝白红》等影片闻名世界的波兰导演基耶斯洛夫斯基说过:“如果你不懂自己的生活,那我想你也不会明白故事中那些人物的生活,不会明白别人的生活。”我深信自己的文章和我的工作能帮助别人,是因为我一直在锲而不舍地要弄懂自己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