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心乐土·武志红心理咨询中心厦门分部,今天(9月3号)正式开始运行了!

工作室是三层复式,风景无敌,环境优美,我们的布置也非常温馨地道:)厦门真是个好城市!

工作室的心理咨询预约热线:0592-5556801、0592-5559771

咨询预约微信号:wuzhxm

预约时间:9:00-18:00(2016年9月3日,开始接受咨询预约)


咨询室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231号宏益大厦A厅1801室


湖滨北路和嘉禾路交汇处,公交车站吕厝西、松柏汇成、宝龙中心、吕厝站。


我们在厦门的工作室正式运行了


工作室的图片(图片不能表现工作室的魅力,只能算马马虎虎)​​

我们在厦门的工作室正式运行了

我们在厦门的工作室正式运行了

我们在厦门的工作室正式运行了

我们在厦门的工作室正式运行了

我们在厦门的工作室正式运行了

工作室的助理招聘工作已经结束,但永远欢迎资深的咨询师加入,我们会有对咨询师最高的分成与尊重,同时也有严格的把关。并且,我们正在构建咨询师的专业体系,希望大家能在这个体系内一起成长。

厦门是全国最美的城市,欢迎其他地方的优秀咨询师,考虑到厦门来发展。

资深的咨询师标准:

1、2000小时以上的个案;

2、有一定时长的被督导经历,且现在还有案例督导师;

3、有一定时长的个人体验,且现在还在做个人体验;

4、至少完成一个系统的理论与技术训练。

有意的朋友请发简历 生活照 案例,到邮箱:zhaopin@xinletu.love。

成都的工作室也将开业,同样在招聘咨询师中。

目前,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与成都这五个城市都有了工作室,永远都在期待优秀的咨询师加入。

——————————

一个特别的招聘:

我的微信公众号(武志红,wzhxlx),过去一直是我写文章,一个助理做编辑工作,现在想好好改变一下,特别需要一个视野广阔的编辑加入。

条件:对人性有无限好奇,阅读范围非常广泛,对心理学、文学、哲学、历史、社会学、当下新闻热点等等都有关注的热情。

觉得目前这是唯一的重要条件了,希望这位朋友能给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提供丰富的信息。

当然,如果有对移动互联时代的自媒体有经验与思考,那最好不过。

如有意,请发简历 生活照,到邮箱:wzh_sw@126.com。

如果喜欢写文章,就请多发一些文章过来。


我的微信号:wzhxlx

我们在厦门的工作室正式运行了

​​

话题:



0

推荐

武志红

武志红

691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知名的心理专栏作家,著有《为何家会伤人》、《为何越爱越孤独》、《梦知道答案》、《七个心理寓言》、《心灵的七种兵器》、《解读“疯狂”》、《解读绝望》、《为何爱会伤人》、《身体知道答案》与《活出你的小宇宙》共十部著作,其中《为何家会伤人》已重印18次。   北京大学心理学本科与硕士,师从著名的心理治疗学家钱铭怡教授。   资深心理咨询师,在广州有个人工作室。   以《十诫》、《蓝白红》等影片闻名世界的波兰导演基耶斯洛夫斯基说过:“如果你不懂自己的生活,那我想你也不会明白故事中那些人物的生活,不会明白别人的生活。”我深信自己的文章和我的工作能帮助别人,是因为我一直在锲而不舍地要弄懂自己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