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4月20日的学习小组报名已满,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
——————————

一、不断得到好评反馈的精品小课程《宇宙之爱—丰盛人生》之吸引力法则工作坊2013年4月12-14继续广州开课。说实话最开始我对吸引力法则之类的课程有点看不上,参加这个课程后,由衷赞叹两位老师的心法中正而精准,是居于正见的人。价格依然2800元。电话:020-83653360,83653295。
课程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4344b80100sla7.html

二、3月30日,15:00-16:30,厚街天虹商场的永正图书城,签售。

三、4月13日,14:00-16:30,深圳中心书城,签售。 

四、[心理学习小组]4月20日(周六)下午2:30-5:30,将开办我的第四次心理学习小组,主题是“真自我与假自我”,建议只广州的朋友们参加吧,外地的朋友们来,成本太高。费用600元,报名电话020-83653295、83653360。也请以前参加过学习小组的朋友讲讲感受,提提意见吧,谢谢了。(报名已满)


话题:



0

推荐

武志红

武志红

691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知名的心理专栏作家,著有《为何家会伤人》、《为何越爱越孤独》、《梦知道答案》、《七个心理寓言》、《心灵的七种兵器》、《解读“疯狂”》、《解读绝望》、《为何爱会伤人》、《身体知道答案》与《活出你的小宇宙》共十部著作,其中《为何家会伤人》已重印18次。   北京大学心理学本科与硕士,师从著名的心理治疗学家钱铭怡教授。   资深心理咨询师,在广州有个人工作室。   以《十诫》、《蓝白红》等影片闻名世界的波兰导演基耶斯洛夫斯基说过:“如果你不懂自己的生活,那我想你也不会明白故事中那些人物的生活,不会明白别人的生活。”我深信自己的文章和我的工作能帮助别人,是因为我一直在锲而不舍地要弄懂自己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