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2月18日,在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有世界级的导师奥南朵的一天体验课《财富与自由》。顾名思义,即是处理你与财富和自由的关系。

       奥南朵老师是英国人,现已近70岁,但您看到她就知道她有多美,这是一种从内在发出的生命状态。

       PS:这个一天的体验课,是奥南朵老师的一个数天课程的简单版。这个数天的课程,我许多朋友都上过,我自己也上过一次。会很放松,而很好的觉知就在这种宽松的环境中发生。

————————————————


《财富与自由》体验班

    虽然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得到成功和财富,但无意识的动力却往往障碍或破坏我们去得到。

如果你有一个清晰的财富目标,并为这个目标努力过,但依然没有成功,那么你的内在必然有些你还不觉察的动力在阻碍你去实现这个目标。所以多数人活得很纠结、很矛盾,他们想要挣更多的钱,却总是挫败。越没钱,越要省钱,内心制造出更大的匮乏感,像巨大的黑洞吞噬了你的创造力、冒险精神和活力,自然制造出更加匮乏的环境,是的,都是我们一手制造出来的!当然,这些都是无意识的破坏动力,在没有觉察它们之前,你就不可能拥有财富自由。   

你或者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拥有了一定的财富,却总是很辛苦,很忙,压力很大,甚至牺牲了健康、牺牲了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错过了孩子的成长。原来以为有了财富,就会自由了,但现在财富是有了,为什么那份内心真正的自由还离得那么远呢?

 

【课程介绍】

  财富自由对你来说真正意味着什么?

  你是财富的主人还是奴仆呢?

  你在与金钱的关系中被耗尽了吗?还是被滋养了吗?你是享受轻松的吗?

  你无意识的动力是在阻碍你得到财富自由?还是帮助你呢?

  当利润下滑或境况改变时,你是否害怕或压力过大?

  外界的变化只是一个诱因,真正让我们感到失落、卡住,无法迎向未来的原因不是来自于外界,而是我们的内在动力。

  同样是努力工作,为什么结果却相差千万倍?

 

    这里,我们会很深入地探索我们与成功、财富与自由的关系及无意识的动力,去到这个动力的核心,你会发现你是如何创造了你想要或不想要的财务状况。也许发现的是许多关于财富的限制性信念;也许导致你总有匮乏感、总觉得辛苦有压力的深层原因是:这样你才感觉到跟父母的连接,你的忠诚要求你要跟他们一样。

    这是一个勇于自我探索的旅程,需要你的勇气与投入;

    这也是一个走向自由和丰盛的旅程,需要你的智慧与真诚!

 

爱存在许多的面向,

在不同时刻以不同的方式展现;

 

对朋友而言,

爱是在困难的时刻给予正确忠告,

在安逸的时候一同嬉戏;

 

对家庭而言,

爱是付出与给予,

敏锐地觉察他人的需要;

 

在工作中,

爱展现为承诺与追求卓越的热情;

 

对国家而言,

爱是透过整合创造财富;

 

【导师简介】                                          

说明: 苏珊赫莉.jpg

    奥南朵二十多岁就是英国的一名杰出的律师和商业杂志发行人,拥有常人羡慕的一切外在资源,但内心却充满了紧张和压力。

她的人生在二十九岁去印度后发生了真正地蜕变,历经一生精彩的淬炼,她圆融成熟的生命饱含着喜乐,热情与智慧。多年以来她来一直致力于静心和蜕变技巧的研究。

作为优秀的治疗者和老师,时时刻刻都满怀热忱,通过充满爱和快乐的方法,迅速使学员领悟自己,达到内心平静和幸福的潜能。

同时作为律师和杂志出版商,她非常了解日常生活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在内外兼修的旅途上,她用自己生命的蜕变作为活生生的例子,成功地帮助了许许多多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人们找到属于他们自己内心的喜悦和生命力。

 

奥南朵老师所诠释的“对生命说是”,是心灵成长中重要的话题,它和我们圣子老子所谈的“无为”有异曲同工之妙,无为不是不为,而是顺势而为。这种情况下的行为力量更大,效率更高。就我自己的体会而言,这真的是让我们能自在解脱的唯一途径。

——身心灵作家  张德芬

 

如果你在寻求成长,在成长的途径中,你一定在寻求成长的方法和途径,奥南朵老师是最好的领航员了!

——中国著名儿童教育家 孙瑞雪

 

第一次上奥南朵老师课的第三天,就有很多同学说我变漂亮多了,整个人舒展开了。我心灵的负荷和制约消除了,感觉上有了好大好广阔的空间,现在我全身散发着正向的能量,它容易地帮我吸引来健康、喜悦、成功、财富,感谢奥南朵老师!

——云飞

 

参加了奥南朵老师的《财富与自由》课程后,个人的财富格局打开了许多,以往对于财富的恐惧,对于财富的不安全感通过课程的学习渐渐的消失。

    举个发生在我身上的例子:《财富与自由》课程结束后,回来广州我就放下企业的所有事务,和妻子去了欧洲旅游一个月,期间我告诉企业的员工同事,除非公司有发生火灾这样的事情,不然都不用给我电话,一切的事情你们做主就好,很放心的让我的团队去运营。

    当我们从欧洲回来的时候我发现。企业的业绩增长了30%,这是我以前从来都不敢想像的,这是一份很大的礼物,很大的收获。

    这个课程让我可以放松下来,让我重新的认识财富与自己的关系,消除了我对于金钱的不安全,企业特别是近两年的财富增长,比过去的五年的总和还要大。我的同事一切都做的很好,安排的很好,比我在的时候还要好,当我发现我没那么重要的时候,觉得他们太厉害了,太棒了,太美了。所以,我很熟悉这个阶段。

——企业家 周先生

 

【工作坊资讯】                                       

【导师】:奥南朵Anando

【时间】:20131218

【地点】: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二楼帝苑厅

【学费】:680/人(原价);380/人(三人团体价)

【电话报名】:020-83653360,83653295。

【付款方式】:

工商银行:6222 0036 0211 2154 111 武志红  工商银行广州分行长寿路支行

建设银行:4367 4233 2101 0285 631 武志红  建设银行广州分行越秀支行诗书路分理处

支付宝:wzh_book@163.com   武志红


【温馨提示】:参课请带好您的名片,现场设有抽奖环节,参加即有机会获得价值23800元的豪华大礼!!

话题:



0

推荐

武志红

武志红

691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知名的心理专栏作家,著有《为何家会伤人》、《为何越爱越孤独》、《梦知道答案》、《七个心理寓言》、《心灵的七种兵器》、《解读“疯狂”》、《解读绝望》、《为何爱会伤人》、《身体知道答案》与《活出你的小宇宙》共十部著作,其中《为何家会伤人》已重印18次。   北京大学心理学本科与硕士,师从著名的心理治疗学家钱铭怡教授。   资深心理咨询师,在广州有个人工作室。   以《十诫》、《蓝白红》等影片闻名世界的波兰导演基耶斯洛夫斯基说过:“如果你不懂自己的生活,那我想你也不会明白故事中那些人物的生活,不会明白别人的生活。”我深信自己的文章和我的工作能帮助别人,是因为我一直在锲而不舍地要弄懂自己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