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5年1月1日-5日(周四—周一),我的工作室将在广州莲花山度假村举办梁红老师的连续五天的“自我疗愈工作坊”。

    此前,多次举办梁老师的两天工作坊,非常成功,学员评价很高(请看文章后面的附录)。所以,强烈推荐。

    梁老师厚积薄发,她积攒了十多年的咨询经验,而最近几年,她每年都有一百多天在上各种各样的课程进行学习。

    梁红老师不是学院派出身,但早在十几年前就开始学习心理咨询与治疗,并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

    梁红老师的特点是,她有大量的技巧,可以帮助你掌握自我疗愈的具体可操作技巧,这些技巧也可以用来帮助别人,如你的家人。这些技巧包括自我催眠、NLP、呼吸等等,也有更难操作的家庭系统排列等。

    梁红老师跟随许多世界级的大师学习多年,这些课程的费用,每年加起来要达十多万甚至几十万。当然,她现在是这些老师的助教,所以基本不用花钱。譬如,她一直是我最尊敬的斯蒂芬·吉利根老师(美国催眠大师米尔顿·艾瑞克森的最得意弟子)的助教,每年吉利根老师的课,她都去跟随学习。

    所以,强烈推荐梁红的老师的这一课程。它特别适合想掌握一些自我疗愈技巧的人,你是可以直接在这个课上拿到一些很实在的东西。

    当然,也可帮助学院派出身的咨询师们学一些治疗技巧。

    自我疗愈工作坊——武志红工作室2015年元旦的课程

     梁红老师。

 

——————————————————

【课程介绍】

    许多的来访者,前来咨询的目的,都希望咨询师帮忙解决问题:你是专业的治疗师,你是专家,你知道如何可以帮我,如何减轻我的痛苦,如何能让我脱离苦海……所有的专注力都在于如何解决问题!实际上,问题导向会让双方都进入“问题”中,会在问题中缠绕、纠结、打转。如果可以有一套方法,通过了解“问题”,与“问题”共处,找出问题背后的真实意义和目的,设立积极正向的目标,通过一系列的自我疗愈方法,让问题转化成为达成目标的资源,“问题”不再是问题!

    “自我疗愈法”:梁红老师在十几年咨询经验中总结出来,结合了催眠、nlp、易经系统排列、萨提亚、结构派家庭治疗、呼吸、天赋开启、生命教练等学派大师们的精华而成。课程将晦涩的理论简单化,清晰、明了、十分落地易操作,通过一些自我练习(自我催眠、静心、冥想、自我教练等),让自己在情绪陷入低谷,或者面临困惑、难题时,可以跳出问题困境,发掘自己的优势天赋,觉察潜意思创造出问题的动机,将问题、矛盾转化为资源,达成真正的积极正向目标,实现助人自助的根本动力蓝图。

 

【梁红老师简介】

曾跟随众多国际和国内大师学习,包括:

·系统排列创始人伯特·海灵格

·国际NLP创始人约翰.葛瑞德(John Grinder)博士&卡门.克莱尔(Carmen Bostic St. Clair)

·国际意大利生命学院“生命蜕变”大师阿南多(Anando)

·催眠大师米尔顿.艾瑞克森女儿艾瑞克森.贝蒂

·催眠大师米尔顿.艾瑞克森弟子斯蒂芬.纪立勤博士(PhD.Stephen Gilligan)

·结构派家庭治疗大师李维榕教授

·国际著名两性婚姻关系治疗师瓦苏·汉考克(Vasumati)

·德国著名呼吸导师朵瓦瑞(Dwari)

·国际顶级NLP大师:罗伯特·迪尔斯(Robert Dilts

·国际NLP导师:Suzi Smith

·德国著名积极心理学创始人:诺思拉特.佩塞斯基安教授学习《积极心理治疗在心身医学中的临床运用》

·美国密歇根大学Bodhiray老师学习《钻石呼吸途径》呼吸治疗

·香港著名易经系统排列创始人陈启祥(K.C.Chan)

·香港著名NLP导师:李中莹先生

·香港著名NLP导师:张国维博士

·香港著名萨提亚导师:蔡敏莉老师

 

获得资格: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简快身心积极疗法执行师资格

·家庭系统排列导师资格

·易经系统排列导师资格

·萨提亚家庭治疗导师资格

 

    目前担任催眠大师米尔顿.艾瑞克森弟子斯蒂芬.吉利根博士《精英催眠营》国内课程、国际意大利生命学院“生命蜕变”大师阿南多《蜕变》国内课程、国际著名两性婚姻关系治疗师瓦苏·汉考克《爱的智慧》国内课程的长期助教。

 

    担任多年的心理辅导教师,对于青少年心理咨询具有丰富的经验。团队辅导方面擅长各类教师团体培训工作;曾受邀为中大社工系的“流动人口家长教育援助计划”活动做专家讲座;多次应企、事业、报社集团等单位邀请作企业员工内训(心理调适),开设亲子教育、压力疏导等课程。

 

【曾服务单位】

    百事可乐(广州);可口可乐(广州);佛罗伦广州公司;友邦保险AIA(广州);中英人寿(广州);创航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太阳村文化传播广告有限公司;广东省客运站;广发证;广州军区76162部队政治处;广州市民盟机关;南海教育局;暨南大学;广州日报亲子专栏、心理专刊特约心理专家;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数控技术单项竞赛心理组组长;中山大学社工系客座讲师,南海桂江中学客座心理讲师(教师团队辅导讲师),广东省心理学会学生专业委员会客座讲师。)

 

————————

课程日期:2015年1月1日-5日(周四—周一)

课程地点:广州莲花山度假村

课程费用:6800(12月1日前报名,价格6500元,这样安排,是希望大家能早点定下来,方便我们安排住宿等事宜;纯学费,食宿费自理,会有统一安排)

付款方式:(以到款确定名额)

付款方式:(以到款确定名额)

工商银行:6222 0036 0211 2154 111 武志红  工商银行广州分行长寿路支行

建设银行:4367 4233 2101 0285 631 武志红  建设银行广州分行越秀支行诗书路分理处

支付宝:wzh_book@163.com   武志红


报名电话:020-83653360,020-83653295

————————————

【附录:梁老师课程的学员分享】

1、对自己的关系看的更清楚,更了解自己,也更知道要怎样活出真正的自己。

2、与父母的关系和信念的认识都有非常深的领悟,在看法上再次清晰的看到自己潜意识的一些东西,也发现很多被遗忘的东西,收获很大,很感恩。

3、知道如何弥补失去的亲子关系,明白自己的无意识对孩子的伤害。

4、认识到自身信念,对内在的觉察,与身体的链接,对于家人 父母 姐妹 儿子 都有了一种感悟,明白对方行为的背后。

5、明白了以前不太懂或者很迷惑的现象,更深一步了解疗愈与父母关系的重要性

6、感受觉察到自己的身体,了解身体想要告诉我们的信息,了解与父母的关系对自己家庭的影响。

7、学习到与身体链接,能量的场域,允许事情的发生,两性情感模式,注意力的练习。1:对在我之后存在过但没有出生的弟或妹祷告,承认他们存在过。2:对爱人适当的时候可以撒娇。3:给重要的男性送垃圾桶和支撑。

8、看到家庭排列系统的强大能量,学习到与父母关系的模式,能量的场域,意识到表面的东西其实是内在的反映,一直以为与父母没有链接,却不知道潜意识中链接那么深,开始学会有意识的去觉察了。

9、一、如何与身体链接;二、如何看到信念,整理信念,明白我的痛苦是我的信念创造出来的,身体所有的反映是来帮助我的,不是来毁灭我的。

10、通过一个个家排展现了与个人脑海定义的事件另一个“真相”让人感受到信念的好坏,对错,以及个人意识的局限,强化的自我反省的意识,强化了从现实中抽离出来,分析自己的行动 信念的来源,产生问题以及如何做出一个相对而言比较正确选择的能力

 11、一、自己的改变无形中影响身边的人;二、所有人的改变时从自己开始。三、认识自己从身体链接开始。四、改变自己后才能改变身边的人。

12、学习如何对父母的接纳,课程期间尤其是个案的处理。理解“允许”对父母之爱的理解和接纳,子女必然和父母产生憎恨厌恶,因为相互要分离。

13、把我接触的几个新的理论变成我的新的信念,每晚散步和学员敞开又畅快的聊天很滋养。

14、学习了信念的力量,身体左边代表妈妈,右边代表爸爸,我们的生活模式处于风铃中,允许和尊重自己与别人的风铃。

15、能以一个新的角度去看待自己与身边发生的一切,亲子关系如何觉察。

16、收获很多,其中一个是我一直以来以为我是一个有很强信念的人,但偏偏我忽略了在家庭中我也可以有信念去维持家庭关系,我能做到家庭中那个又大又沉的风铃。

17、看见强大的家庭系统排列,学习了静心和冥想。同时还学会了一些调整自己内在情绪的技巧,扩大了自己的格局,学会了从不同角度看问题,很多以前知道的道理,现在才真的懂得如何去做。

18、对爱人与被爱有新的解读,尊重,个案分析很震撼,对亲子关系有新的感悟,父母自身的能量处理好,可以更多引导孩子

19、对信念的讲述,以及对身体的认识与联结,初步认识了家庭排列系统,清理长期困惑,学习了与身体链接的方法,接触和认识了亢达里尼,更多的是认清了自己在成长中的纠结及功课所得。

 
话题:



0

推荐

武志红

武志红

691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知名的心理专栏作家,著有《为何家会伤人》、《为何越爱越孤独》、《梦知道答案》、《七个心理寓言》、《心灵的七种兵器》、《解读“疯狂”》、《解读绝望》、《为何爱会伤人》、《身体知道答案》与《活出你的小宇宙》共十部著作,其中《为何家会伤人》已重印18次。   北京大学心理学本科与硕士,师从著名的心理治疗学家钱铭怡教授。   资深心理咨询师,在广州有个人工作室。   以《十诫》、《蓝白红》等影片闻名世界的波兰导演基耶斯洛夫斯基说过:“如果你不懂自己的生活,那我想你也不会明白故事中那些人物的生活,不会明白别人的生活。”我深信自己的文章和我的工作能帮助别人,是因为我一直在锲而不舍地要弄懂自己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