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广州武志红心理工作室新增加的咨询师介绍

——————————

牛芳

广州武志红心理工作室新增加的咨询师介绍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会员

【语言】

普通话。

【咨询方式】

面询,电话咨询,视频咨询。

【咨询风格】

擅用真诚与温暖陪伴来访者,用专业的视角解析困扰。

【咨询范围】

婚姻情感、就业、人际关系、适应不良、个人成长、亲子关系、情绪困扰(抑郁、焦虑等)。

【专业受训背景】

医学院校毕业,从医多年。

持续进行个人体验及个体督导。

精神分析培训:

中国-美国高级精神分析取向治疗连续培训项目

创伤连续培训项目

人本培训:

澳洲心理学家韩岩的新人本连续培训项目

其他培训项目:

意象对话培训

认知行为疗法培训

焦点解决短期心理咨询培训

家庭系统排列培训

【寄语】

多年的咨询经历,使我愈加尊重与信任每个人内在生命中的治愈力量。

----------------------------------

黄晓嫦

广州武志红心理工作室新增加的咨询师介绍

咨询语言:

普通话, 粤语, 英语

中美精神分析联盟成员

(CAPA, The China American Psychoanalytic Alliance),

中国音乐治疗师行业委员会会员,

广东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会员。

教育及职业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学士

华南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

美国帕拉阿图大学(Palo Alto University)心理学硕博项目在读

2005年获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心理)

部分专业培训经历:

2007年--2009年,完成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治疗研究中心音乐治疗初、中、高级班的学习。

2012年--2015年,完成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创伤治疗3年连续培训项目”的学习。

2012年7月开始至今,参加(CAPA)中美精神分析联盟开设的心理动力性心理治疗初级、高级班课程的学习。

2013年4月-6月,在武汉心理医院(武汉精神卫生中心)脱产进修,学习精神疾病的鉴别诊断及心理动力性心理治疗。

2012年开始至今,持续接受国外精神分析师的个人体验和个案督导。

工作经历及咨询领域:

曾先后在广东省省级重点中小学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咨询工作,对儿童及青少年的个体发展及成长有丰富的心理工作经验。

2010年开始专职从事心理咨询,咨询范围多涉及情绪、情感问题及个人成长,擅长以精神分析动力性的治疗为导向,专业、细心地帮助来访者。

近年带领特定人群的团体咨询/治疗,如音乐治疗团体、癌症康复期的支持性团体。

在专业培训中担任翻译工作(如2013年广州中美精神分析培训,2014年北京团体关系大会,2014年广州创伤后应激障碍培训,2015年武汉中美高级精神分析师培训等)。

---------------------------------

黎晓霞

广州武志红心理工作室新增加的咨询师介绍

咨询语言:

普通话

二级心理咨询师,

高级沙游(心理分析)师,

执业医师

广东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 常委

咨询风格:

友善温暖、善解人意、对人和人类心灵具有天然的敏感和敬重。所有工作经历都与人相关。具有医生和咨询师的双重经验,故能兼顾和整合到生理及心理的问题和资源。经历了婚姻和亲子教育的风风雨雨,自己超越了也愿意协助有缘人去走出困境、体验幸福和心灵成长。

成长经历:

1989-2007年从事医务及医药外企学术推广工作。之后经过心理分析(含沙盘游戏)、精神分析、及临床精神心理科的系统培训。咨询累积超过3000小时,个人体验(被治疗)100小时。

擅长领域:

成人,情绪困扰、抑郁症药物治疗后、婚姻及亲密关系;儿童(以沙游分析为主),阿斯伯格(最长已跟踪4年)、情绪行为问题、厌学等。


我的微信:wzhxlx

0

话题:



0

推荐

武志红

武志红

691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知名的心理专栏作家,著有《为何家会伤人》、《为何越爱越孤独》、《梦知道答案》、《七个心理寓言》、《心灵的七种兵器》、《解读“疯狂”》、《解读绝望》、《为何爱会伤人》、《身体知道答案》与《活出你的小宇宙》共十部著作,其中《为何家会伤人》已重印18次。   北京大学心理学本科与硕士,师从著名的心理治疗学家钱铭怡教授。   资深心理咨询师,在广州有个人工作室。   以《十诫》、《蓝白红》等影片闻名世界的波兰导演基耶斯洛夫斯基说过:“如果你不懂自己的生活,那我想你也不会明白故事中那些人物的生活,不会明白别人的生活。”我深信自己的文章和我的工作能帮助别人,是因为我一直在锲而不舍地要弄懂自己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