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微课堂直播报名 | 武志红:感谢自己的不完美


武志红

圣诞节前感谢自己——我23号的微课堂

导师介绍

武志红

知名的心理专栏作家

资深心理咨询师

心理学畅销书作家

创办武志红心理咨询中心

曾主持《广州日报》

每周六见报的"健康 心理"专栏

北京大学心理学硕士


代表作

《为何家会伤人》

《身体知道答案》

《为何爱会伤人》

《梦知道答案》

《解读疯狂》

《解读绝望》

《心灵的七种兵器》

《活出你的小宇宙》

《感谢自己的不完美》

《每一种孤独都有陪伴》

《愿你拥有被爱照亮的生命》

圣诞节前感谢自己——我23号的微课堂

一次生命,是心灵不断成长的过程。
当你深入地碰触自己的内心,而不是逃避另求他法时,悲伤、愤怒、内疚、恐惧就都成了获得新生的催化剂。


接纳自己,悦纳真我。
一切的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对。


不完美,生命总有无限可能!


这个圣诞,
武志红与你一起,感谢自己的不完美。

直播时间:2015/12/23 20:00-21:30

圣诞节前感谢自己——我23号的微课堂
直播微信群加入方式


关注“武志红”公众号


公众号ID:wzhxlx


回复“报名

至公众号后台

按 提 示 操 作


课程链接将在微信群中发布

本次课程是由 壹心理、大成学校、武志红工作室 共同举办


壹心理


圣诞节前感谢自己——我23号的微课堂

壹心理


壹心理作为国内最大的心理学网络服务平台,一直专注于心理学细分领域。我们希望搭建一个心理学互联网平台,传播各种心理学知识及讯息。因此我们搭建涵盖亲子课堂、职场教育、婚恋课堂、心理脱口秀、专业培训等栏目的壹心理学院网络平台。


大成心理学校


圣诞节前感谢自己——我23号的微课堂
大成心理学校


大成学校是专业心理咨询培训机构,积淀18载实用心理学和心理治疗领域技能的实践经验,大成学校专注心理,服务社会,致力成为中国最大的实用心理学网络及实体平台。

话题:



0

推荐

武志红

武志红

691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知名的心理专栏作家,著有《为何家会伤人》、《为何越爱越孤独》、《梦知道答案》、《七个心理寓言》、《心灵的七种兵器》、《解读“疯狂”》、《解读绝望》、《为何爱会伤人》、《身体知道答案》与《活出你的小宇宙》共十部著作,其中《为何家会伤人》已重印18次。   北京大学心理学本科与硕士,师从著名的心理治疗学家钱铭怡教授。   资深心理咨询师,在广州有个人工作室。   以《十诫》、《蓝白红》等影片闻名世界的波兰导演基耶斯洛夫斯基说过:“如果你不懂自己的生活,那我想你也不会明白故事中那些人物的生活,不会明白别人的生活。”我深信自己的文章和我的工作能帮助别人,是因为我一直在锲而不舍地要弄懂自己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