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生如果美好,我又何求来世。今生若不美好,我又何求来生。”——冰心

父母缔造孩子的生命,也是陪伴孩子一路成长的保护者和教育者。我们的命运绝非偶然,父母、育儿、以及为人父母是生活给予的最美好也是最充满挑战的礼物。然而并不是每一个父母在做父母之前就知道如何去做一个得心应手的父母,中国有老话是说根正苗红,孩子只有在父母健康的心灵臂弯中才能顺理成章地长成红苗,英国也有类似的说法:谁摇动摇篮,谁摇动整个世界。然而即便父母有认识到自己的心理状态会影响孩子的成长,也会因为没有受到专业的指导和训练而像小马过河一样,道听途说,磕磕绊绊。

父母工作涉及到父母工作者,父母以及孩子三方面,不同的文化,宗教,阶级背景,也会影响到孩子的培养及家庭互动模式,这项工作除了让父母工作者在变化多样的儿童治疗方法中更好的配合父母本人之外,也为帮助父母们理解亲子关系的问题,依照孩子发展阶段需求理论,支持孩子发展的不同阶段所拥有的不同能力。

父母工作是英国儿童心理治疗和咨询中一个全新和主流的专业领域,工作方向在解决如何对父母进行工作,帮助父母理解孩子,毕竟父母首先发生改变,孩子才会改变,这就是父母工作的魅力。

助人自助,您的选择就在这里

跟随英国顶级专家,“父母工作”专业方向的创始人,学习专业理论和技术,提高临床实践能力,总结出适合中国的方法,更专业地去做更多的事情。

第一次集训:2016年 3月30日—4月1日,北京北大博雅国际酒店等你来!

第二次集训:2016年10月31日—11月2日,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等你来!

愿每个家长都能够帮助自己的孩子自由快乐的成长!

联系方式

电话:18910691458

电子邮箱:

网址:http://www.psy-edu.com

微信公众号:Caring YourMind

话题:



0

推荐

武志红

武志红

691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知名的心理专栏作家,著有《为何家会伤人》、《为何越爱越孤独》、《梦知道答案》、《七个心理寓言》、《心灵的七种兵器》、《解读“疯狂”》、《解读绝望》、《为何爱会伤人》、《身体知道答案》与《活出你的小宇宙》共十部著作,其中《为何家会伤人》已重印18次。   北京大学心理学本科与硕士,师从著名的心理治疗学家钱铭怡教授。   资深心理咨询师,在广州有个人工作室。   以《十诫》、《蓝白红》等影片闻名世界的波兰导演基耶斯洛夫斯基说过:“如果你不懂自己的生活,那我想你也不会明白故事中那些人物的生活,不会明白别人的生活。”我深信自己的文章和我的工作能帮助别人,是因为我一直在锲而不舍地要弄懂自己的生活。

文章